滴滴

【娜银】奔赴嘉陵关前线

  回到主城后,胡列娜才知道大陆局势变得更加紧张。在得知哥哥守在嘉陵关后,她决定去前线。

  “娜娜,嘉陵关是武魂帝国的重要防线,你是我唯一的学生,替我守好嘉陵关”,比比东语重心长地说道,“大军调遣由你全权接手”

  “老师,您放心,我一定守好嘉陵关”,胡列娜单膝跪地,她始终是老师比比东的忠诚信徒。

  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  嘉陵关已经进入戒备状态,联军与武魂帝国已经交战数次,互有胜负。这边,邪月收到了胡列娜要来嘉陵关的消息,早早地等着妹妹的到来。胡列娜率领一部分精锐穿梭在山谷中…

  “娜娜,你怎么来了”,邪月认为目前嘉陵关战事仍不算吃紧,妹妹应该留在后方。

  “哥哥,我想来前线锻炼一下”,胡列娜握住邪月的手,撒娇道,“哥哥,你我二人同在这里,可以多一份保障”

  邪月不再多言,妹妹毕竟是圣女,要有声望,才可以拥有自己的势力,于是便带着妹妹了解城防。“两大帝国联军毕竟是训练有素,我们军队还是比较吃亏。”

  “新任天斗帝国的陛下年轻气盛,而星罗老练,内部也多有分歧”,邪月停顿了一下,“我还收到消息,七宝琉璃宗已加入天斗帝国阵营”。

  胡列娜听到这个消息后,有些失神,那个明媚开朗的荣荣,终究是卷入了这场战争中。“我知道了”

  “所以…”,邪月看着妹妹,欲言又止

  “我知道哥哥想说什么,哥哥,无论是谁,擅闯嘉陵关者,杀”,胡列娜眼神坚定地看着远处,“派出密探,打听敌方动态”

  “是,圣女殿下”

  “好”,邪月轻声应和。

  根据探子来报,敌方将秘密运输一波粮草供应前线,胡列娜与邪月,鬼菊二人一致决定,摧毁粮食供应。只是关于带队人选,几人出现了争执。

  “娜娜,你是武魂殿圣女,要坐镇嘉陵关比较合适,还是我去吧”,邪月说道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守着这里已经许久,比我更有经验,还是我去吧”,“鬼长老和菊长老他们二人陪我即可”

  最终还是依着胡列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