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

【娜银】争锋

  胡列娜率领一堆精兵奔赴帝国联军粮草要道。粮草押送大军正在缓慢行进。

  “注意两国联军的斥候营,先行解决他们”

  “是,圣女”,众人收取命令离开。

  粮草押送军中,宁荣荣竟然也在其中,“三哥派我们在粮草军中,是担心武魂殿来吗?”,小奥摸了一下荣荣的头发,“粮草补给对大军十分重要,由我们护送,他可以放心”。

  “报,启禀宁少主,前方斥候被杀”

  “什么!全军戒备”

  “第七魂技,武魂真身”

  …

  此时,胡列娜下达了进攻命令,粮草大军突然受袭,众将士无法顾及,奥斯卡变身出戴沐白的武魂,上前杀敌。同时宁荣荣也对奥斯卡进行增幅。

  “第四魂技,白虎流星雨”,胡列娜和焱见状,冲上前,施展自己的魂技。

  “第五魂技,狐之幻境”

  “第三魂技,地狱烈焰”

  …

  局面一度陷入混乱

  “没想到你竟然亲自来袭击粮草大军”,宁荣荣和奥斯卡施展魂技结束后,形成防御阵型。

  “我也没想到,他会选择你俩来运输粮草”,胡列娜停顿了一下,笑声跟焱商量对策,“焱,他们形成防御阵型,我无法正面进攻,恐怕需要你来,我侧面寻找突破口”

  “娜娜,放心”,焱蓄力施展了自己的魂技,“第五魂技,飞沙狂焰”,瞬间狂沙席卷,遮挡了双方视线,火焰不停地进攻着防御网,似有裂痕。

  此时,胡列娜瞬移进对方阵营,“荣荣控制着整个场面,只要搞定她”,胡列娜做出决定后,便直冲宁荣荣那里去,“第四魂技,迷幻箭雨”

  “不好,荣荣小心”,奥斯卡虽然发现胡列娜的进攻意图,可是他这里被焱牵绊着,无法脱身。

  宁荣荣这边全心支持着防御阵型,虽有九宝琉璃塔自身的防护,但仍旧被胡列娜打个措手不及。

  “荣荣,收手吧”,胡列娜不忍,停下了再次进攻的意图。

  “娜娜,我不会放弃的,就算放弃自己的生命。你有你要守护的,我也有我自己的责任”

  “可是你们已经失败了”

  “是嘛”

  …

  电光一闪,胡列娜思忖着,“你这话何意”

  宁荣荣只是浅浅地一笑,并未多说。

  “不好,是嘉陵关”,“焱,立马回援嘉陵关”,言罢,胡列娜最终还是使出了魂技,进攻宁荣荣,宁荣荣最终体力不支倒下,胡列娜不再出手。奥斯卡在宁荣荣倒下的那一瞬间接住了她,“荣荣,荣荣…”。

  “我没事,小奥,只是受了一点伤”

  胡列娜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宁荣荣和奥斯卡,“以粮草引诱我军,确实够狠,引来了我和焱,可是嘉陵关不只我们二人”,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…

  “你说,三哥那边会不会?”

  “不会,我们这里吸引了胡列娜,嘉陵关那边就少了一方助力”

  “可我们终究没能拦住”,宁荣荣叹了一口气,“计划失败了”

  原来粮草大军被武魂殿发现是他们故意泄露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